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11/11 Special Day

亲爱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我却要离开你们了。。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1111,我们终于认识一个月啦。。
很感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
载我去吃lunch,然后我又在载你去bank
虽然只认识了短短的一个月
但感觉上好像认识了很久。。
好像真正的家人。。
我们每天无时无刻的都在聊。。
没日没夜的。。讲到凌晨5,6点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我会很想你们的。。等你们来澳门找我哦
我不在过后,要好好的保重哦。。
有什么事,记得要打给我哦。。
我也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的。。
下个星期起,没有人载你去bank咯
会不习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