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都是你

我真的好想你。。
脑海里想的。。
都是你。。

我该怎么做再不会再想你?
你的生日快到了
真的很想跟你庆祝



shui gaibian le wo de shijie
谁改变了我的世界
meiyou fangxiang meiyou riye
没有方向没有日夜
wo kan zhe tian zhe yi ke zai xiang ni
我看着天这一刻在想你
shi-fou hui dui wo yiyang sinian
是否会对我一样思念

ni ceng shuo women you yi ge meng
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dengdao natian women lai shixian
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
wo wang zhe tian zai xinzhong momo nian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
xia yi miao ni chuxian zai yanqian
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
------------

-----REFF-----
xiangnian de xin zhuangman de dou shi ni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wo de gangqin tanzou de dou shi ni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wo de riji xieman de dou shi ni de ming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cai faxian you ling yi ge liming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

Repeat ##
Repeat Reff
Repeat Reff

wo de riji xieman de dou shi ni de ming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cai faxian you shi yi ge liming
才发现又是一个黎明
zhe shi wo dui ni ai de leiji
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

我真的好想你。。
脑海里想的。。
都是你。。

v(^_^)v
~luv & hugs~muakss
*¦Têññêê a.k.a.*¦¢µ±!e_Gîr£¦* a.k.a §ümlvlè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