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继续或放弃?

我想。。
真的是时候该放弃了。。
不该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了。。
想了。。
也不会成真啊。。

这样下去。。
难受的,辛苦的。。
都是我一个人。。
他。。
永远都不会知道。。

那天。。
我发现了些事。。
心里。。
真的觉得好痛好痛。。。
好难过哦。。

眼泪。。
又再次失控了。。
为什么。。
我要为了一个不会珍惜我的人
而伤心难过呢?

值得吗?
但。。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什么都会觉得值得。。
不管是多傻的事。。
都不会管。。不会理。。

可是。。
这次。。
我的心。。真的觉得很痛。。很累了。。
我。。
该继续下去吗?
还是是时候放弃呢?
我该坚持下去吗?

他。。
会有一天。。
会看到我的坚持吗?

这世界上。。
是否有奇迹呢?
奇迹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吗?

虽然知道没有可能。。
可是。。
有时候。。还是会期待着奇迹的出现。。
是不是很傻呢?
我也觉得是。。
可是。。。

我不要想。。也不敢想。。
可是。。
每一天晚上。。
我。。
都会看见你。。
好希望。。
着美梦可以成真。。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也许。。
我应珍惜这种得温柔吧。。

一种,
我想要,而你却给不到我的温柔。。
也许,
你会讲我
自欺欺人
可是。。
这可能是唯一一种我可以安慰自己的方法吧

我的要求并不过分啊。。
我不渴望他会喜欢我。。
对我来说。。
他开心,他的笑容。。
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看到他开心。。
就够了。。
真的。。。

只想默默地在你背后支持你
看到你开心
偷偷的喜欢着你。。
就够了。。

我的心好乱。。不知道什么歌才适合现在的我。。
所以就选了这首歌。。
我还爱她-JJ


v(^_^)v
~luv & hugs~muakss
*¦Têññêê a.k.a.*¦¢µ±!e_Gîr£¦* a.k.a §ümlvlèr ¦*

2 comments:

MaB3Lc0oL(^_^) said...

aiyo...dun be like tat liao la...u noe my sis asked me "why tennee's fb status so happening eh?"...jz let it past n look forward...

aries_gal said...

haha..your sis asked u oh??wal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