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别说对不起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也有各自的生活吧。。
听你说你的计划被肯定,
我也替你觉得很开心
要好好的努力哦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也会一直支持你和祝福你

你总说,
怕跟我太好
怕我会失望
怕会伤害到我

可是,
你其实也不知不觉中的对我很好啊
或许是我自以为是吧
你根本不是酱的意思
可是,
对我而言,
你真的对我很好
我真的怕, 我会变得越来越贪心

你一直说
我对你很好
一直对我说谢谢
让后又一直对我说对不起
其实,
你没有对不起我什么啊
而我想要的也不是你的对不起

所以,
别再说对不起了,好吗?
听到你无缘无故的对我道歉
其实,我的心里是不好受的

我的要求并不过分啊。。
我不渴望你会喜欢我。。
对我来说。。
你开心,你的笑容。。
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看到你开心。。
就够了。。
真的。。。

只想默默地在你背后支持你
看到你开心
偷偷的喜欢着你。。
就够了。。






v(^_^)v
~luv & hugs~muakss
*¦Têññêê a.k.a.*¦¢µ±!e_Gîr£¦* a.k.a §ümlvlè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