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第100天

喜欢你的第100天。。
好开心因为有你的陪伴。。
本来说好要帮你的,
但最后什么都没帮到
还有点内疚呢。。。

可是,
总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是太久没联络了吗?
其实,
我也开始有点不敢发短信给你了
不懂为什么
就害怕啦。。

就不要胡思乱想吧
能和你一直将维持下去已经很好了
不敢要求太多。。。

终于给了你你的生日礼物了
还记得你那个表情。。
超好笑的。。
很可爱。。
希望你会喜欢我亲手做的生日卡
独一无二。。
因为是自己和一位好朋友一起设计的
知道你喜欢音乐。。
所以特地做了这张卡
希望你会喜欢吧
这也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将早送出去的生日礼物。。哈哈

本来以为这次过后
就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不要管。。
可是原来。。
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而已。。
可是还好啦。。
因为现在将也不错啊。。 嘻嘻

哎。。
可是我就是没有勇气。。
没勇气告诉你
其实我很想和你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也没勇气告诉你。。
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一百天了。。
就只有在这里。。
我能勇敢的讲出我的心声。。

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庆祝我的生日啊!!
可是,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因为,
我已经知道你4月的schedule了
是有点失望啦。。
可是,
男人事业为重。。
哈哈。。。
加油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成功的
我也会一直在这里给你鼓励和打气。。

♥♥




v(^_^)v
~luv & hugs~muakss
*¦Têññêê a.k.a.*¦¢µ±!e_Gîr£¦* a.k.a §ümlvlè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