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第86天

喜欢你的第86天。。
我从来没告诉过你
其实, 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
只是我一路不敢承认和逃避事实
直到了那一天,我才发现
我,不能再骗自己了
因为,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这是我第一次酱快就爱上一个人了

本来只以为要默默的喜欢你
可是被你发现到了
咳,我就是那么执着
虽然知道那是陷阱
但却让我情不自禁陷入下去

当我还没离开时,
跟你一起那短短的几个星期
是我整个学期过的最开心的

但,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当我就快要离开的时候
我开始舍不得。。
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贪心了

明明知道没有可能
但我却活在我的梦幻世界里
不想醒过来
因为只有在那个世界里
我们是在一起的
你是喜欢我的

今天,
我终于忍不住的把你加回了
本来以为想冷静一下
所以把全部与你有关的东西都删除了
可是我错了
原来, 我根本无法忘记

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做过的事情,
你所讲过的话
我全都记得。。。

每次当我下定决心想放下的时候
那些回忆就一一重复又重复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才发现我根本没办法把你忘记
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
不关我是什么心情,
或者发生了什么事
所有好的坏的,
都很想第一个和你分享

但,我想通了
不该在执着下去了
因为对我而言
我最想要的就是看到你幸福快乐。。。
你幸福,快乐, 就够了
看到你好好的
我就满足了

或许,
和你为此现在的关系
可以帮你负担,让你依赖
会比较好吧
其实,这样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

但问题是,
我真的能将洒脱吗?





v(^_^)v
~luv & hugs~muakss
*¦Têññêê a.k.a.*¦¢µ±!e_Gîr£¦* a.k.a §ümlvlè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