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12年。。
又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想起来,
我好像没有庆祝过情人节咧。。
好失败哦。。哈哈

今天是喜欢上你的第92天了,
2月14号
情人节。。

最近人家一直问我会怎样过情人节
而我的答案是。。
‘什么是情人节啊?

今天是我们认识了3个月的纪念日
我好像觉得我们认识了很久。。
可是,才发现。。只有那短短的3个月
其实,如果算真正第一天认识你。。
应该有4个月多了吧。。
但为什么我会选着这样一天呢?

那是因为,
这是我们交换号码的一天。。
也是我真正开始和你聊天,
开始真正的认识你的一天。。

所以我的好朋友啊,
情人节快乐哦。。
要过得开开心心哦

哎,不懂为什么,
好像突然觉得
我们的距离
变得越来越远了
那种,
越来越陌生了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这就是我不想承认的事实?
有点好奇。。
今天的你,会怎样过呢?

我以为,
我没在胡思乱想了
但,不懂为什么
就还是会有一点点心酸的感觉
是我越来越绝望的关系吗?

哎。。
我知道。。
不管多不舍的
也会有该结束的一天
而这一天
很快就会到了。。
我能洒脱的面对事实吗?

前几天,
和朋友去了Time Square 的 Overtime。。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去槟城的overtime哦
那个band蛮不错下。。
我们还蛮享受的

可是我发现,
我应该一段时间。。
不敢再去这种地方了
因为这些地方带给我太多回忆了
还有那些歌。。
真的不敢再听了。。。

今天的我们。。
将会是我们以后的那些年吧?
我们以后。。
会是怎样的呢?

就送这首歌给你吧。。
uncle doof...


v(^_^)v
~luv & hugs~muakss
*¦Têññêê a.k.a.*¦¢µ±!e_Gîr£¦* a.k.a §ümlvlè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