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累了

喜欢你的第81天
今天有点不开心
你总算有点坦白了
本来,我以为从你口中说出
我会比较能接受
可是我错了

当我知道你就快会有女朋友的时候
我真的崩溃了
眼泪也一起不停的流下来
结果,就在这一天
我。喝醉了。。。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就一直喝一直喝
醉了过后, 就一直哭
当你说本来有机会但我却回了槟城的那一刻
我真的心如刀割。。
真的没办法说出那种痛
结果回到家时。。。
模模糊糊的把你删除了
我的心真的碎了。。
真的受伤了。。
也真的累了。。。。





v(^_^)v
~luv & hugs~muakss
*¦Têññêê a.k.a.*¦¢µ±!e_Gîr£¦* a.k.a §ümlvlèr ¦*

No comments: